Sunday, May 18, 2008

来生我们一起走

孩子快抓紧妈妈的手

去天堂的路太黑了, 妈妈怕你碰了头, 快抓紧妈妈的手

让妈妈陪你走, 妈妈怕天堂的路太黑, 我看不见你的手。

自从倒塌的墙把阳光夺走, 我再也看不见你柔情的眸。

孩子你走吧。 前面的路再也没有忧愁,没有读不完的课本和爸爸的拳头。

你要记住我和爸爸的模样,来生还要一起走。

妈妈, 别担忧,天堂的路有些挤, 有很多同学朋友。

我们说不哭, 哪一个人的妈妈都是我们的妈妈; 哪一个孩子都是妈妈的孩子。

没有我的日子你把爱给活的孩子吧。

妈妈, 你别哭, 泪光照亮不了我们的路, 让我们自己慢慢地走。 妈妈, 我会记住你和爸爸的模样, 记住我们的约定来生一起走。

Source: Nanfang Daily

No comments: